<<  < 2011 - 11 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




  不完美的情景完美的结局

   这个童话故事原本是我以前一个朋友告诉我的,现在我要把这个故事分享给大家。

   从前有个国王,他有13个可爱的公主。他非常疼爱她们,就送了她们每人100个漂亮的发夹。发夹精致地装饰发型,让公主们更美丽动人。

   有一天,邻国的一个英俊的王子来拜访他们。公主们都兴奋不了,她们都精心打扮准备与可能是自己未来的王子见面。大公主早上一起来就发现,自己的发夹少了一个。一百个发夹少了一个就没法把头发弄整齐。但她就派人把房间翻转过来还是找不到发夹。于是,她就拿了二公主的一个发夹。二公主发现少了一个发夹就无法把头发梳干净。于是,就偷偷到三公主房间拿了她的发夹。然后四公主就拿了五公主……就这样十三公主失去了一个发夹。

  到见王子的时候,王子跟国王说,:“今天早上发现我的鹦鹉嘴里叨着一个漂亮的发夹,如此漂亮的发夹,我想一定是公主的。竟然这样想必是种缘分。”公主们听到,都纷纷说那掉失的是她们的发夹。可是,她们的头发都梳得整整齐齐。如果少了一个发夹,不可能梳出如此精致的发型。这时,一个头发有点凌乱的女士走过来说::这个发夹是我的。因为少了一个发夹不能把所有的头发梳起,虽然有点凌乱但更显得这意外的美丽。

  最后,当然是王子与公主de美丽的结局。
一百个发夹,就像是完美圆满的人生,少了一个发夹,这个圆满就有了缺憾;但正因为缺憾,未来就有了无限的转机,无限的可能性,何尝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!逃避不一定躲得过;面对不一定最难受;孤单不一定不快乐;得到不一定能长久;失去不一定不再有;转身不一定最软弱;别急着说别无选择 别以为世上只有对与错;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;所以~~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;你能找个理由难过,你也一定能找到快乐的理由;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轻松;
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;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;天冷不是冷,心冷才是寒,愿你的心都是暖暖的......人的长大伴随着一些失落,人的成熟附带着一些伤痕。好在有希望这东西,你总还可以去等待;好在人与人之间,距离产生美感;好在生命里快乐比痛苦多;好在这个世界,还有很多美丽;好在当你成熟的时候,你还不算一无所有。其实,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强求的,把一切看得淡一些,你就能多一点快乐,少一点烦恼。让一切随缘!快乐永远在你身边......从心底真正的快乐起来啦

  其实这不仅仅是童话故事那么简单。它告诉我们,人生正因为不完美才会有惊喜。我们做人做事不可能一帆风顺,事事顺利的,我们要了解自己。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足而否定自己。可能下一个路口就有惊喜。眯着眼睛看世界,不要过多留意不完美的一面。

访客r84Yqd(游客)也许这就是生活的可爱之处吧...人活着,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议,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,最终都会在我们的回忆中留下一点什么哦,哈哈,加油啊,大家^&^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maymay(游客)很好听的童话故事,我好久没听过童话啦,哈哈……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ZMLYa是啊。总有一种意外是美好的。
访客N63Um8(游客)人生不是因为完美才精彩,带有微瑕的人生才更真实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HKJHJK嗯 很好的人生不错的网站http://www.kaieers.cn
mahuadongji123(游客)说谁不会说啊 真正做到的有几个啊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mahuadongji123说谁都会说,真正做到的有几个啊!
aran816人生正因为不完美才有惊喜!!!
喜欢这句话,其实我觉得正因为不完美,才会追求完美。在追求的途中,享受惊喜~
jiajia88
以下引用ZMLY在2009-12-12 8:49:00发表的评论:
a是啊。总有一种意外是美好的。

饮茶少爷(游客)人生就是要逆来顺受,努力打好自己手中的牌
sherrypotter是啊,人生不可能完美无缺,我们要学会欣赏缺憾的美。
访客JOEq27(游客)看后似醍醐灌顶。每个人都可能不完美,但也許就是这样的不完美会在某一天给你带来意外的机遇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